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金瓶梅視訊 大陸女高幹為愛漂洋來台 打造夢幻點心療癒你的心

,金瓶梅視訊

隨�公來� 讚「簡直�天堂�

�於兩岸年輕人性格的差異,�燕�為,「��人比較熱情,細心,工作執行力也比較強;大陸人則是很直接,有�題會當��出來,��人就算有疑慮也會先去�。��時,她還指出有一點��,就是大家所熟知的「競爭�識�;她強調,大陸人有「狼性�,後方永�有人想��走,會把人往�擠,而��的父�較�會孩�給這些壓力,�是安逸的舒�圈。

�燕指出,2gether的商�外型都是經�精心設計,而她和幾��伙人也都曾是上��,能�解�代人的辛苦�壓力和需�被療癒,所以棉花糖���讓大家暫時忘記�愉快,能有被療癒的感�。

�心最�� 夢想打造設計�牌

�燕還�到,有一次在外��時,有長輩關心她在大陸是�能�到與��一樣�質的�色,她笑說:「我�公�到時比我還緊張,一直解釋大陸�在很先進,但這種情�通常發生在�一輩身上,這都是媒體常報導大陸新娘的負�新�所造�的刻��象。�

「�公是我第一個交往的��男生,比大陸男生體貼�細膩,交往�程中會被他的細心感動。��燕�到�公時,總�經�露出些許溫柔。二人在�岸從交往到在�婚,其實原先從未考慮���居來�;但是,隨著�公�次返�後的戀鄉情�越發厲害,以�想陪伴在年�父�身邊,她說:「我在大陸接觸的��人都有一個共�性,就是『戀家�;雖然嘴上一直罵,但���到��,就連眼�都亮起來了。�

�燕也曾��有人�「買大陸新娘多少錢?�但是她明白,這些人�能沒去�大陸,或是所接收的訊���留在�去,所以她會開玩笑地說,「�在大陸新娘很貴,你�能買�起哦��

兩岸差異大 大陸狼性��安逸

事實上,��人�大陸新娘的刻��象並沒有影響到�燕,因為大家都看�出她來自大陸。她笑著說:「我�而會主動告訴大家,�然他們在我��一直罵大陸人,�真的會尷尬,哈哈��

�燕說:「我們的父�經歷�文化大�命,歷�的變��他們影響很大,我的�親原本�以讀好學校,但�因為動亂而連報考的機會都沒有,這�她來說是個�憾,所以上一輩�我們的期望也很高,希望我們實�他們的夢想,�加上人多學校少,所以從�就養�競爭�識。�

在��海峽的�一端,一�原本在�場上強勢能幹的女強人,與來自��的�事墜入情網,最後跟著他來到��,還與幾個���年�夥創業,創立了充滿療癒風格的�牌2gether。在投入�飲業�以下�茶專賣店打響�號之後,�在她已是一��折�扣的�北都會女性,她的�字��燕,來自大陸的市場總監,並在��開啟了人生的新章節。

就在�燕來��久後,她原本在大陸共事的���事�好也返�,並找她一�創業。�燕說:「我們�自有專業,我也被他們想�活絡設計�牌的夢想打動了。�她�為,��的代工好�設計好,硬體軟體都夠,文化底蘊也��高�大陸,是很好的創業環境,所以有信心能將�牌�出一番�績。

在創立外帶下�茶2gether之後,�燕負責�牌行銷,但主打商�棉花糖��由於製作門檻�高,故她�言有�料會被抄襲;但�時她也說:「這也代表我們開始有�氣,我沒有很擔心,�是皮肉被抄襲,�牌精神是模仿�來的。�

�燕說:「人是有群�效應的,�光�展店都能增加消費者的�象好感,以�展�『我們��是一間�店�。�因此,她�劃以長期�循�漸進的行銷方�,�一階段都有相關性,例如以故事打動消費者,使他們��牌更有��感。

�燕表示,當�公開��她是�願��來��時,她的身體也正因為工作壓力而亮起紅燈;她說:「跟他回��很多次,讓我也喜歡上��,這裡是很���生活的地方,�當時工作�度的我來說,��簡直就�天堂一樣。�

�牌精神抄襲�來 �燕有信心

�燕表示,2gether有自己的�牌,就�抄襲iPhone的人雖然很多,但也得投入大�的�本�有機會�到��米機一樣,�功的機率�常低。她�為,「��的人來說,若�嘗�就已經愛上它的話,�食物的喜愛會更加�。客人在打開我們家食物那一刻會因為它太�愛而尖�,這正是我們想看到的� �

�燕和伙伴們的心中都有個夢想,希望2gether能以三麗鷗為借�,未來�以有��的產�線,包括�飾�彩��影音出版等,並�為��第一個以療癒為主題的圖�設計�牌。

「直到�在,還是有很多人��的�我們說『�牌�好��,�我們放棄。��此�燕承�,�牌的確難�,�僅需�時間,也�培養出�賴�喜歡這些角色的人,消費者�會買單;但她說:「這�路很長,最大的考驗是�心,我們自己�有心�準備,時間是最大的挑戰。�她還計畫,接下來�更著���強調�牌,也會�時推出週邊商�。

大陸新娘刻��象 �燕大方�在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